为民务实清廉 ——宣安平副局长来院做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


     2014年5月20日,卫生局宣安平副局长来到市第五医院,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
    课上,宣局长首先阐述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背景,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积极参与,力求实效。同时,宣局长结合个人的成长历程,分析了近年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党纪案例,告诫大家要切实抓好“四风”建设,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杜绝红包、回扣现象,清廉为民。

    最后,宣局长为大家解读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并对五院的发展方向提出三点意见:1.要把握机遇,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积极参与;2.要调整结构,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优先扶持发展医院强势、特色专科,限制、淘汰弱势科室,不求所有但求所在;3.要转型升级,坚持改革所需,民生所求,医院所存。

                             金华市第五医院  吕扬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