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 召开“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市第五医院于2016年5月10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潘国清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国清院长结合国内外形势,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医院的“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部署:1.要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2.各支部要创新方式讲党课;3.要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4.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5.立足岗位作贡献。6.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潘院长指出,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使“两学”成为常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要注意把学习教育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行促干,保证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