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掀起学习《准则》和《条例》热潮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2016年11月14、15日,市第五医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按照省委要求,本次学习活动以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通读的形式进行,在此基础上,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准则》是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标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作为医疗战线的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准则》和《条例》上来,并结合国家卫计委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医院廉洁行医“十严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事,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老百姓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