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学做清廉表率

金秋十月,秋风习习,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从大量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还详细参观了金华各地优秀的家规家训,全面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一桩桩违法违纪的案件,一声声痛哭流涕的忏悔,字字句句发人深省。我们要时刻警醒,增强自我接受监督的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非常震撼,作为党员今后一定要时刻绷紧纪法约束之弦,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重要地位,在行风建设中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医务人员医德素质,让医务工作者塑造自己闪光的形象,当好廉洁自律的“示范者”“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