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

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值此建军93周年之际,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发扬拥军拥属优良传统,730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党委副书记黄宝贤率相关工作人员赴共建单位—金华市武警第二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了能做到精准慰问,医院党委提前主动征求部队意见,按部队实际需求精心准备了贴心实用的慰问物资,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黄副书记关心询问了驻地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全体官兵在当前肩负常态开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的繁重任务下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平安。我院将发挥医院优势,不遗余力地为官兵们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两家单位就党建活动的开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武警二支队全体官兵对我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下午,医院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老中青退役军人回忆了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和在医院工作时的收获、体会,感谢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态将永葆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黄宝贤副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医院将进一步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我院退役军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吕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