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院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金举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出席开班仪式

 

 

829日上午,浙江医院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金华伟达雷迪森广场酒店顺利举行。来自浙江医院以及浙江医院平湖分院和开化分院的130余位党务干部在党委书记严静的率领下来金参加学习。

 

 

 

作为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协办单位,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首先致欢迎词,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医院领导的信任和厚爱,深表荣幸!朱淑勤表示,在成为浙江医院分院的8个多月时间里,浙江医院一直鼎力扶持、倾情相助,派出了多名优秀专家进驻五院,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帮助五院在学科建设、技术内涵和辐射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此,她代表五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浙江医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徐主任表示,自去年1224日浙江医院与金华市第五医院签署合作办医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进程非常顺利,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在浙江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帮扶下,金华市第五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医院整体发展建设层次明显改善,让金华百姓在家门口就获得了省级专家优质精湛的医疗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徐主任指出,金华市委市政府对五院的发展一直十分重视,已基本明确未来发展规划,相信浙江医院和金华市第五医院合作办医的前景也将更加广阔、更加美好,他希望今后两院能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合作成果,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合作办医的典范和样板,助力健康金华建设,惠及全市广大人民。市卫健委也将持续助力两院合作,为金华市第五医院的创新发展营造更加积极良好的外部环境。

 

 

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致辞,他表示,浙江医院积极推进“双下沉、两提升”工程,先后全面托管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化县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和金华市第五医院等,在致力于提升下沉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发挥省级医院党建优势,提升县级医院党建水平。他希望参训党员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参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飞豹和周国彪出席培训班,并共同为浙江医院32个党员示范岗授牌。

 

 

 

作为浙江医院金华分院,市第五医院也派出了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以及党小组长以上党务干部共30余人参加培训,和参训学员一起聆听了由严静书记所作的题为《强化党建引领,为“重要窗口”贡献组织力量 统筹疫情防控,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党课以及杭州市委党校方卫红教授所作的题为《建设新时代最强的基层党组织》的党课。

 

8

 

据悉,作为此次浙江医院党建活动之一的大型义诊活动于828日上午在金华市第五医院举行。当天,来自浙江医院呼吸内科、放射科、胸外科、神经外科/神经介入科、骨科、高血压中心、肛肠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15名党员专家在浙江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栋的率领下为200余名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专家们优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得到了患者的高度认可和一直好评。

 

-end-

 

文|楼燕

 

图片|郭俊、胡肖飞、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