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6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班子成员、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就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学习,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医院发展上来。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认真对照五中全会文件要求,准确把握医院搬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谋划医院五年发展规划,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完善人才管理和绩效考核等管理机制,通过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为有谋事之智、干事之心、成事之能的优秀人才提供平台,以快速推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