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基层办实事】 党建引领“走基层 促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第一站走进金轮小区

 

 

 

                               “走基层   促健康”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基层办实事”工作要求,医院党委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 促健康”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五院人办医宗旨。


 

 

49日上午,我院汇集内科、普外科、骨科、皮肤科、口腔科和护理部等骨干力量,来到金轮小区开展义诊及健康科普宣教活动,让广大居民增强健康意识,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活动现场,医生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义诊内容包括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用药咨询、健康宣教、专科义诊、发放健康科普宣教资料等医疗服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让市民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

 

“我为基层办实事”是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接下来还将继续带着我院“医心向党、关爱同行”党建品牌旗帜走入农村、走入工厂、走进社区,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END

文字|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党政综合办公室


 

4.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