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0日17点30分,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会议室以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朱淑勤主讲,题为《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朱书记从解读“新时代、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新征程......”等贯穿十九报告主线的关键词着手,着重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精髓,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朱书记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分析和部署。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她要求,一定要深学悟透,笃行实干,先通读十九大报告再逐字逐句细学,最后每个党员联系自身工作抓重点。对于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她要求,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党员们必须担负起作为五院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课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党总支书记朱淑勤在给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的党课。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进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