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金华市第五医院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金华市第五医院

 

为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530日早上,金华市第五医院退休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赴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东阳花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年龄最大者已83岁高龄。

 

活动现场,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花园村的发展历程,参观了花园村村史馆、中国农村博物馆等,亲身感受了新农村在党领导下的美好幸福生活!

 

 

 

 

花园村在邵钦祥的带领下,从当年一间小小的蜡烛厂起步,在党的领导下,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村民们坚持走“以工富农,以工强村,共同富裕,全面小康”之路,经过37年的艰辛创业, 至2017年全村经营收入已达520.63亿元。被评为中国十大国际名村、中国十大名村、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并被授予首批“中国十大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建理论知识的深化学习,也是一次党性的锻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旳退休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全靠党的关怀。所以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利用好老年人自己的阵地,为社会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