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医院党委走访慰问双拥共建部队

值此建军92周年之际,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发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开展系列双拥慰问活动。

 

 

8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黄宝贤率相关工作人员赴共建单位—金华市武警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在炎热的夏季为驻地官兵们送去了慰问用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黄副书记关心询问了驻地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两家单位党建活动的开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并表示医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官兵们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武警二支队官兵对我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下午,医院还以座谈会形式集中慰问了医院在职在岗的部队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送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继续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