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应变 危中找机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6月29日晚上,我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先进典型、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观看电教片《党章》和聆听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原则,激发干劲,号召大家不畏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生产经营压力,弘扬工匠精神,拼搏实干,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坚力量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宝贤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集中过集体政治生日

表彰激励树典型 激发内动力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

  传递落实“一岗双责”

  集中观看电教片《党章》

  党委书记朱淑勤同志以《坚定信心 排除万难 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为题,结合医院实际,深刻剖析目前面临的危机和困难,并提出了如何在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她指出,医院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必须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危中找机、化危为机,总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经验,引领全院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苦干实干再出发,共同创造医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