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再整改,文明创建不停步

  9月5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宝贤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主要针对9月2日市卫计委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以及近期医院创建工作中发现的不足,进行逐条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会后,各职能科室主任带领全院职工迅速投入到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中。经过近一周的努力,无论是创建氛围还是医院环境,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改善。 

    因地制宜增加文明宣传标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再次组织医院职工对各包干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一齐动手清扫垃圾、捡拾烟头、疏通沟渠、清理死角,使医院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对全院百余台空调进行了改造,将空调冷凝水全部接入窨井,解决了长期以来地面积水的问题。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金华精神为内容,为全院近200台电脑设置屏幕保护,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金华精神,要求熟记于心。今后,院创建办还将对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地抽查。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金华市第五医院将努力克服周边道路拓宽改造带来的各种困难,通过上级部门的经常督查和对标自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