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情况

  昨天上午,黄宝贤副书记率院办、总务设备科、院感防保科、门办、卫事中心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医院环境卫生、非法广告张贴、禁烟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常规检查。

  虽然经过前一段时期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创建情况较前有很大进步。但检查中仍发现了不少存在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

  问题1:花园的草丛中有塑料袋、泡沫塑料等生活垃圾,还有大量的烟头。

  整改措施(1)随时做好保洁工作。责任部门:卫事中心。(2)加强对住院病人的宣教,严禁向窗外抛撒杂物。

  责任部门:各病区护理组。

  问题2:住院部二楼、三楼的外墙上有大量病人晾晒的衣物,影响建筑物外观。

  整改措施:做好引导和管理,杜绝此类现象。

  责任部门:各病区护理组。

  问题3:综合楼2楼男厕门套破损严重。

  整改措施:维修。

  责任部门:总务设备科。

    检查中还发现门诊许多诊室的办公桌上比较凌乱,杂物较多。整改措施:定期整理,保持干净整洁。 责任部门:皮肤科护理组、门诊护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