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好四月天”——金华市第五医院团委联合杭州工务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野炊活动

4月15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安地镇项村的十里长廊小溪边上,炊烟袅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欢声笑语,人声鼎沸,好一幅热闹的场面。这是第五医院和杭州工务段的40余名团员青年在这里开展野炊活动。

野炊活动在欢乐的“抱币游戏”热身运动中拉开帷幕,小伙子小姑娘们通过活动前期分划好的小组,各组带上自己擅长的菜肴,合理分工,垒灶安锅,搬柴折菜,生火做饭,蒸烹煎炒,焖煮炸烤,忙得不亦“热”乎。


不得不说,两个单位的青年个个都是大厨呀,该出手时就出手,随随便便就能做出这么多美味。酒足饭饱之后,处理好垃圾,有的迫不及待到溪水里打起了水战,有的玩起了扑克牌,有的围坐在一起,吃着精心准备的零食,天南地北的聊着天……整个集体就像个大家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团员青年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更是通过与外单位的联谊,扩大了团员青年的朋友圈。受到了团员青年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