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引领,加速业务提升 ——浙大附属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 李海峰教授团队定期来院指导

    为全面提高康复分院儿童康复学科的诊治、评估、康复训练的业务水平,加速儿童康复学科的发展,自今年6月起,我院特邀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海峰教授带领的团队每月定期到康复分院进行专业指导。

    李海峰教授团队中有儿科临床专家、康复治疗师还有心理辅导师,他们从儿科疑难病例的会诊、康复训练、心理辅导到儿童康复科的学科布局、设备设施和专业人才梯队培养,结合分院实际,都给出了建设性地指导意见。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是浙江省、金华市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定点机构,设有听力语训康复部、启智、孤独症康复部和脑瘫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拥有资深特教专业教师和康复治疗师30余名,一直致力于医疗与康复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李海峰专家团队的定期指导开启了我院与省级儿童康复领域顶尖专家团队的合作序幕,将促进我院的残障儿童诊疗、康复能力与省级领先水平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