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华山医院皮肤科医联体首批合作单位

2018325日上午,朱淑勤院长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医联体、皮肤疾病临床研究联盟大会的授牌仪式上郑重接过合作牌匾,至此,我院正式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医联体合作单位,此批合作单位为首批,浙江省仅四家。这标志着我院皮肤科将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后续将与连续五年位居中国医院最佳皮肤科专科排行榜榜首——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在专科专病医疗业务管理、多中心临床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届时,金华市民足不出市即可享受到国内皮肤科顶尖名医的亲诊服务和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成果。

                

朱淑勤院长表示,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医联体合作单位是学界对我院皮肤科的最大肯定,也是该学科进一步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我们一定紧抓这一机遇,锐意开拓,在皮肤科学科管理、技术提升、硬件优化等方面精耕细作,全力推动皮肤科突破性发展,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