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日,我们的献礼 ——第五医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在党的97岁华诞来临之际,第五医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医院工作特点,全体党员利用现代技术进行网上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警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带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清洁院容院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清扫垃圾,捡拾烟蒂,清除卫生死角,消杀蚊子蟑螂等,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党课展示奋进中的五院医疗服务。门诊服务中心党员潘津慧同志为全院中层和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加压奋进,医起跑出加速度》的微党课,通过微党课反映了我院深入学习践行医心为民,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精神,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前行。

 
 
 
 
 
 
 

    志愿者及医务社工服务专题培训。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招募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送党课下基层。6月28日,党总支副书记黄宝贤同志来到乾西卫生院,为该院的20余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的党课。黄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内涵特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重点任务8个方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帮助乾西卫生院的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党课送基层”这样的形式,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