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7月12日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共6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传达了7月9日市委书记陈龙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7月5日市直卫计系统负责人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朱淑勤院长号召全院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不辱使命,不负时代,做好新时代五院答卷人。

    党总支副书记黄宝贤传达了金卫党【2018】31号《金华市直卫计系统“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方案的总体目标,整治对象、时间和重点以及工作安排,并部署了医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黄宝贤副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市卫计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提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要抓住六个方面30种情形重点问题认真自查,推动问题边整边改。

    会上,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签下了做“敢担当有作为”干部的庄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