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陈艳莅临第五医院调研指导

    今天上午,金华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陈艳书记认真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医院经营现状及困难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基层党支部活动手册等台帐的记录;并在黄宝贤副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食堂等地。

    陈书记指出,近段时期以来,五一路和解放西路的道路拓宽工程,已严重影响了医院周边环境,给医院经营造成了很大压力。但是全院职工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压倒,苦苦坚守,这样的精气神,值得表扬。卫计委也一定会与医院一起努力,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协调,共度难关。

    同时,陈书记要求,(一)医院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完善和创新党建内容,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助推医院中心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党建板块建设,主动走进社区,架起“连心桥”。(三)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