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市第五医院推出“迎新年”美容优惠活动啦!

  美的追求、五院无悔!为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在辞旧迎新之际,金华市第五医院特推出“迎新年”美容优惠活动,愿您在新的一年变得更加青春,更加靓丽。

  活动 1. 充值送。充 5000 元送 1200 元,充 10000 元送 3000 元,充 20000 元送 6600 元;

    活动 2. 水光注射包疗程,送光子嫩肤一次,适用于皮肤保养的人群;

    活动 3. NIR 面部提升一个疗程( 5 次): 5000 元;

    活动 4. 990 元脱唇毛(包年);

    活动 5. 套餐包: 5000 元 = 一次水光注射 + 一次光子嫩肤 + 一次面部提升 + 脱唇毛一疗程。

    注意事项: ( 1 )优惠活动时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 月 19 日。

               ( 2 )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项优惠活动。

               ( 3 )美丽热线: 89106666 。

               ( 4 )医学美容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

    链接 :金华市第五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现拥有 10 余名美容主诊医师,已开展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等项目。近年来,还先后花巨资引进了 Q 开关翠绿宝石激光仪、 M22 光子治疗仪、脉冲染料激光治疗仪、冰点脱毛仪、科医人二氧化碳激光手术治疗系统等先进设备,是浙江中西部地区技术、设备较为雄厚的医学美容中心之一。

    开展项目:脱毛,瘦脸,除皱;激光治疗色素痣、各种疣、雀斑、太田痣、黄褐斑、老年斑、红血丝、血管瘤、痘印、纹身;水光注射,光子嫩肤,科医人点阵激光祛疤;面部年轻化治疗:肉毒素注射,玻尿酸注射,面部埋线线雕,重睑,眼袋祛除,面部吸脂,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