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分院开启新的发展里程碑

           3月7日上午,金华市残障人康复中心二期工程交接仪式在我院康复分院举行,二期工程正式移交予我院管理使用,标志着金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我院合作建立的金华市残障人康复中心暨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开启了新的发展里程碑!

          

       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第五医院及工程施工单位等三方领导出席交接仪式,并签署了金华市残障人康复中心项目有关房屋设施、设备移交清单及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协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副科长级纪检监察员傅俊华出席交接仪式,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要求。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志光就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成果共同表示:五院与残联的合作,不仅要让市领导满意、让残障人士满意,更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双方要共同努力,将康复分院建成一所全省一流乃至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二级以上康复专科医院,为健康金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金华市残障人康复中心暨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位于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毗邻尖峰山景区,占地面积22.17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设有儿童康复中心和成人康复中心,环境舒适,设施先进,是浙江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金华市首批残疾儿童市级定点康复机构、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联盟成员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分级诊疗平台试点医院以及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