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的天使——金华市第五医院开展5.12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5月9日晚6时,金华市第五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淑勤携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向天使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肯定了全院护士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描绘了医院的美好前景,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挑战自我,展示最优秀的自己。

  

       护理部主任楼美阳对院领导表示感谢,并祝全院护士节日快乐。

     会议隆重表彰了护理技能大赛获奖者与优秀护士。

 

    站在台上的她们是天使的楷模,在笑容的背后,是对这份职业深深的热爱与坚持。

    优秀护士方璐发表获奖感言。

     会后全院护士合影留念。

 

     真情·剪影

    展示追梦天使在护理工作中的精彩瞬间,以及发生在老年护理工作中的感人故事,是庆祝大会的重要时刻。这份献给天使们的珍贵礼物,随着PPT的播放,缓缓呈现出来。专注的眼神、娴熟的操作、温暖的沟通……这些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画面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平凡护理工作中孕育着的感动、美好和伟大。

   历练·沉淀

   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护理队伍是帮助患者减轻病痛的基础。在日常工作中,护理部不断加强对全院护士的培训,及时更新和拓宽知识技能,促进护理人员专业能力快速提升。

 

 关怀·感恩

 5月10日,朱淑勤院长率医院领导班子为护士兄弟姐妹们送上了鲜花和蛋糕,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除了比赛和鲜花,医院还组织护士开展了桑葚采摘休闲游活动,认真工作,用心生活,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优秀护理文化,是我们护理工作者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用更精湛的业务、更温暖的微笑服务于每一位患者,为他们带去健康和心灵的慰藉,做一名平凡而又伟大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