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调整

  今天下午,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飞豹,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英到会。会议由王飞豹副主任主持。

  会上,王飞豹副主任宣读任职文件,宣布王剑光同志任金华市第五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随后,王剑光同志作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朱淑勤讲话,她向委党委和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率领院党委班子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稳定的领导作用,对医院工作实行全面领导,支持院长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并号召大家携手共进,共创五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

  会议最后,王飞豹副主任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委党委对院领导班子提出4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爱团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促发展,切实加快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四、要守底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和清廉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