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浙江医院派出的第三批专家团队已到达金华市第五医院

 

来了!

浙江医院派出的第三批专家团队

已到达金华市第五医院


 


近日,市第五医院在大会议室举行“浙江医院专家聘任仪式”。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的见证下,党委书记朱淑勤、院长王剑光为浙江医院桂先革副主任医师、张春杰副主任医师颁发了聘书,分别聘任两位专家为骨科主任和普外科主任。


 


随后,两位专家分别向与会者简要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表示要尽个人最大的努力,为五院的学科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自202011日起,浙江医院已先后派出三批由康复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到五院开展专家门诊、查房、手术、教学等业务工作,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

 

通过上级医院专家的“传、帮、带”,近一年来,五院的学科建设、科室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等因此也有了可喜的进步。

 

      更令人高兴的是,省级医疗专家的不断“下沉”,让许多患者有了更好的就医体验。他们不用舟车劳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因此感到十分满意。

 

浙江医院专家简介


 


张春杰

 

浙江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普通外科工作20余年,擅长普通外科肝胆,胃肠,腹壁疝等基本手术,较早开展了腹腔镜胆囊切除,腹壁疝腹腔镜手术。对胆道的良性病变手术,胃肠道的良性,恶性病变手术,急诊外科的处理,及普外科的疑难病例的诊治有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五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桂先革

 

浙江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骨科相关专业工作10余年,擅长于老年退行性骨关节疾病及老年骨质疏松性骨折,四肢骨折胸腰椎骨折,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关节炎等相关疾病的诊治,擅长于肩关节镜,膝关节镜等微创治疗,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发表专业期刊论文近10篇。

 

在五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END

 

文|楼燕、金彦呈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