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暖人心

 

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7日上午,春节前夕,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党委副书记黄宝贤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专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快过年了,提前给您们拜个早年!”在走访过程中,两位书记与老同志们拉着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中近况,耐心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在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工作,多保重身体,若有困难,要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让他们感动不已,并由衷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慰问。退休老党员老专家金玉诞说:“感谢医院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我早上本来还有点胸痛,有了组织的温暖现在都不痛了。我要再好好多活几年,目标90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强烈归属感,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为医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END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整理|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


 

3.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