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医者之鉴》警示教育活动总结会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医者之鉴》警示教育活动总结会 

 

 

329日晚上,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及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主持,党委副书记黄宝贤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朱淑勤作动员讲话。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非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习党史就是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主动对标对表,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市卫健委“四个结合”“六方面目标”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院史结合起来,与医院整体搬迁、创建清廉医院、健康促进医院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患者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市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总结《医者之鉴》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医院党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创建清廉医院为抓手,层层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END

文字|党建工作办公室

整理|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