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7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医院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盛廷淇和林俊宏做重点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鲜明阐释了“一个主题”,豪迈作出了“五个庄严宣告”,高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展现着人民领袖的勇毅担当和赤诚情怀,是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接续奋斗的再动员,是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文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牢记医务人员初心使命,将学习效果转化为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实践能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ND

文字|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审核|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