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融合点 谋求新发展——金华市第五医院开展首次党建综合查房

                                                                   找准融合点

谋求新发展

金华市第五医院开展首次党建综合查房

 

 

 

 

 

 

 

 近日,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分五批对医院9个党支部以及支部所属科室开展了党建综合查房。院领导及职能科室主任全程参与。

 

 

 

 

 

 

 

 

 

 

 

党建综合查房按看、听、答、评、改5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各支部围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科室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建设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等作专题汇报。查房中院领导和职能科室主任还认真听取了员工对医院及科室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现场答复。党委副书记黄宝贤对党建综合查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综合查房质量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朱淑勤强调党建综合查房的重要意义,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和分管领导尽快对查房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查房中,党建工作办公室还现场查看了党支部工作记实本、党员学习笔记本等台账记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党委书记朱淑勤表示,首次党建综合查房取得预期效果,十分成功。在查房中,院党委与党支部、科室、一线党员干部充分交流沟通,不仅听到了最真实的反映,更获得了改进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可以更好地为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和方向。

 

 

朱淑勤指出,开展党建综合查房,是院党委对原院领导综合查房工作的创新升级,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找准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科室和医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得到迅速解决,更好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同时促进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 楼燕

| 金彦呈

编辑 | 段美昕

审核 | 楼燕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号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号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