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兵办实事,“疫”路守护官兵健康

 

 

 

为兵办实事,“疫”路守护官兵健康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立足官兵健康需求期盼,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延伸到了军营里。


 

 

 

9月22日下午,一支由骨科、皮肤科、内科、外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走进共建单位武警金华支队机动一中队开展了以“为兵办实事,“疫”路守护官兵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全体官兵提供了健康体检、就医指导、答疑解惑、健康知识宣讲等医疗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专家们纷纷表示,帮助官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让他们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和工作中,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一直以来,五院党委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的开展,每年定期走进共建单位开展健康义诊和慰问活动,不断加强军民交流,共同书写了军民融合发展的和谐篇章。

 

| 党建工作办公室

| 詹钧燕

编辑 | 段美昕

审核 | 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