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医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骨科微创技术的临床应用》 继续教育培训班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9月25日,由金华市第五医院骨科举办的《基层医院骨科微创技术的临床应用》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60余位来自市、区医疗单位以及乡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参加学习。


 

 

朱超范副院长致辞并预祝继教班圆满成功。


 

 

 

继教班在林俊宏副院长和付秀文主任的主持下顺利举行。来自浙江医院骨科的茹选良教授、叶俊材博士,市广福医院骨科的汪立平副主任,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的杨英武主任以及五院骨科的林俊宏主任医师、付秀文副主任医师、钱军副主任医师、陈建英副主任护师等9位医疗、护理专家先后为学员授课。


 

 

 

 

 

 

 

 

专家们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并掌握了许多实用的骨科微创手术知识,对于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临床医疗技术水平,非常有帮助;对于近年来五院骨科在微创手术领域取得的快速进步以及实力和水平,学员们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浙江医院的分院,五院与浙江医院建立了十分紧密的医疗合作关系,骨科已明确成为浙江医院的重点扶持学科。在继教班上,茹选良教授和叶俊材博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技术指导和业务帮扶的义务,加快五院骨科的发展建设进程,努力为更多的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END

| 楼燕、钱军

整理编辑 | 党政综合办

审核 | 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