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作风 开新局 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机关后勤员工作风建设大会

 

 

 

优作风  开新局

 

机关后勤员工队伍是促进医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其工作纪律是否严明,工作效能是否高效,服务意识是否主动、服务态度是否优良……很大程度上对能否促进临床医护人员提高工作主动性、保持旺盛工作干劲、刻苦专研业务知识以及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等产生直接的影响,因此加强机关后勤员工作风建设,树立机关后勤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11日,金华市第五医院组织召开机关后勤员工作风建设大会,至此,医院已连续3年在新年伊始召开机关后勤员工作风建设大会,其目的就是为了转变机关后勤员工的工作作风,更好为临床一线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当天,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后勤(含食堂、卫事中心工作人员)共82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就加强机关后勤员工作风建设作了专题讲话。她肯定机关后勤员工的工作作风总体是好的,但工作效能、工作主动性、服务意识、管理能力等五个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

 

为此,朱淑勤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对照,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要进一步加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塑造机关后勤员工的良好形象,为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 | 楼燕、金彦呈

图片 | 金彦呈

编辑 | 段美昕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