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亮答卷 勠力同心开新局——金华市第五医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迎新年

启新篇

金华市第五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实现高质量发展,29日,金华市第五医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剑光主持。

 

 

述职述廉

 

 

述职述廉大会分下午场和晚上场进行,在长达7个多小时的时间里,9位党支部书记、38位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和10位护士长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紧紧围绕三比三强  五星争先评比活动制订的安全、质量、服务、效率、发展5个方面的考核内容,对2021年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一项项荣誉、一组组数据、一个个亮点,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医院中层干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记录了医院发展的点滴进步。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院领导、职工代表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医院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朱淑勤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中层干部为述职述廉大会召开所作的精心准备,并表达了三点体会。她说,过去的一年太不容易了,但医院依旧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不仅获得了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取得了双丰收,这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其次,通过汇报,她欣喜地看到了2021年履新的中层干部已经快速成长起来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行的!是棒的!连任的中层干部也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过去的一年为医院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对此,医院领导班子感到十分满意。最后,朱淑勤指出,成绩代表过去!她对2022年充满信心!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带领全院职工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脚踏实地地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不懈努力,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 楼燕、金彦呈

 | 金彦呈

编辑 | 段美昕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