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光荣参加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

 

金华市第八次

代表大会

 

前言

2022224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作为党代表光荣参加本次大会,和全市485名党代表一道参政议政,为把我市高质量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言献策。 

 

 

225日上午,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凌志峰同志代表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扛旗争先  崛起浙中  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时,朱淑勤同志被指定为市直第一代表团发言成员进行专题发言。


 

 

作为来自市卫健系统的党代表,朱淑勤紧紧围绕基本建成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的目标建议:根据我市现状,除要建成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两个新院区外,还要尽快建成市第五医院新院区。在发言中,朱淑勤指出,市第五医院学科特色鲜明,皮肤科、医学美容科有较高知名度;与浙江医院合作办医两年多来,经过浙江医院的帮扶,老年医学科和康复医学科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医院占地面积小,房屋建筑老化,安全隐患极大,急需整体迁建。朱淑勤还提出,目前浙江医院有计划在金华和衢州两地的合作医院中选挂浙江省老年医学中心分中心牌子,因此,我市必须牢牢把握这个机会,争取这项民生实事项目能尽快落地金华、落户五院,以更好适应社会老龄化问题、更好服务我市老年人群。朱淑勤呼吁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需要标志性项目,市第五医院新院区必须尽快建成。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朱淑勤同志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盛会,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凌志峰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未来五年的金华描绘了宏伟蓝图,目标远大、振奋人心!更让她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崛起在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扑面而来。朱淑勤表示,会议结束后,一定要及时把大会精神向广大党员、群众传达好并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为我市早日建成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贡献力量,为我市高质量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贡献力量!

 

 | 楼燕

 | 金华新闻客户端、黄泽振

编辑 | 段美昕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