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34日下午,市第五医院党委召开双星争华 示范争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动员部署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朱淑勤结合医院实际进行宣讲,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剑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诊疗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代表朱淑勤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1个总要求、7方面成绩、5条经验、4方面短板、3个趋势、5个崛起、5大战略、8个示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引领和指导金华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一要抓好宣传。利用会议、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等不同形式,向全院职工、向来院就医患者宣传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二要抓好学习。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精心组织,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重要内容,深学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院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三要抓好落实。从党代会明确的战略目标中,找准医院发展目标定位,拿出敢于拼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奋起直追,以扛旗争先,崛起在我的行动,推动医院新院区加快建成,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早日建成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贡献五院力量。

 

| 党建工作办公室

| 金彦呈

编辑 |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