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致敬天使

 Nurse's Day

5.12丨国际护士节

 

 

今天是第111“5.12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

 

Nurse's Day 国际护士节  

 


 

 

上午,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朱淑勤、院长王剑光率医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各个护理单元的白衣天使,并为他们送上了饱含节日祝福的鲜花和蛋糕。


 

 

 

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就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全力以赴做好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表示称赞。院领导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医院护理工作者们的表现更是出色,他们英勇无畏、直面疫情、冲锋在前,用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圆满完成了核酸采样、医疗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展现了我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技术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朱淑勤书记表示无论是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在服务百姓的平凡岗位上,我们总能看到全院护理工作者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身影!他们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建设医院的重任,为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此,朱淑勤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神圣而又崇高的护理事业中去,全力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护理力量。

-END-

|  | 编辑   党政综合办公室

一审 | 楼燕

二审 |  黄宝贤

 

金华市第五医院(浙江医院金华分院)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五一路208

电话:0579-82368506

预约电话:0579-82345187

金华市第五医院康复分院

 

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1617

电话:0579-82159367

 

网址:http://www.jhw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