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价格

说明:                
1. 本类包括临床各系统诊疗、经血管介入诊疗、手术治疗、物理治疗与康复。
                 
3.除特别说明以外,各类根治术均含淋巴清扫;经内镜治疗均含内镜检查;各类支架、导管置入术均含扩张;经皮诊疗项目均含穿刺;各类内镜检查、活检、封闭和穿刺均含表面麻醉及活检。
4. 活检均不含病理诊断的服务内容。
5.   除注明 床旁诊疗项目外,其他床旁诊疗均按同类项目价格收费。
6.除特别说明以外, 一次性穿刺针、活检针、活检钳、栓(填)塞材料、修补材料均为除外内容。热活检钳按实际进价作五次分摊。
7.内镜下临床诊疗项目中使用的取石篮(取物器)、碎石器(粉碎器)、圈套器、乳头切开刀(电凝切割器、铣刀头)均按实际进价作五次分摊。内镜下使用单价在400元以下的上述材料可全额计费。
8.内镜下临床诊疗项目中使用超声切割止血刀,每人次加收600元。            
9.各诊疗项目操作中穿刺、置管、注射等诊疗以及氧气、笑气、器械、低值医用消耗品(如一次性无菌巾、消毒药品、冲洗液、一般缝线、敷料、普通导管、注射器、输液器、钠石灰、肝素钠等),均不得另行收费。
10.诊疗项目操作过程中若需要配合开展其他项目,只能按一个诊疗目的项目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