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

    一转身,我离开了校园生活,踏进了属于我们另一片天地。此刻,我内心澎湃,热血沸腾,我终于可以为自己鼓掌,为他人奉献为社会出一份锦薄之力。
    作为一名新人,我知道我们的能力是微不足道的。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是善良的,只有彼此之间互相理解帮助学习才能促进这个团体更快更高更远的发展。来到这里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当然,我们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体验领导的关爱,感受家的温暖,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了帮助老弱病伤残患者回归社会,回归家庭,挺高它们的生活质量。此刻突然心生感慨,甚至可以说真正感受到了工作的意义,感受到了这份事业的伟大。每个人只有在工作上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才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我热爱康复治疗技术这份工作,学之所用,用于需要我帮助的人身上,此刻我感到无比欣慰。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和对青春的美丽憧憬。

    我们加入了金华第五医院,成为吾院的一员,并且能够结识这么多真诚、热心的同事,我一直都倍感珍惜,也心怀感激。在这个团队中,我时刻都在感受着她的活力与激情。我们要继承好这个团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她增色添彩,成就我院美好篇章。 

康复分院  方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