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外周静脉治疗护理演讲比赛

 

 

 

 

随着护理学科的不断发展,静脉治疗已发展成为涉及多学科知识与实践的专业领域。为了提升我院临床护理人员对外周静脉输液治疗过程并发症的关注提升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静脉输液治疗护理领域规范化发展2021年8月17日,护理部举行了外周静脉治疗护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参赛选手。选手们紧紧围绕外周静脉输液治疗过程中风险与质量控制,从降低外周静脉治疗堵管发生率、风险管理与质量改进、精益化管理、特色专科质量控制、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选题,按照实用性、创新性、紧贴临床的要求进行了演讲


 

 

比赛结束,包真护士长向选手们分享了参加“光动力之星病例演讲比赛”的经验。


 

 

院党委副书记宝贤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演讲,并从选题、内容、仪表、技巧等方面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点评。


 

 

护理部主任美阳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的质量很高,参赛选手的PPT制作精美,讲解有理有据,同时还有不少“新面孔”展露头角,这充分展示了我院护士的风采和专业素养。希望选手们以此次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我院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