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呵护暖人心,患者赞许送锦旗

 

 

 

“送锦旗也难以表达我们的谢意!”近日,70岁的市民黄爷爷特意来到市第五医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为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巍送来了“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感谢陈巍医生及其医疗团队挽救了他的生命。

 

前不久,黄爷爷因突发头疼、头晕、一侧面部无力、口角流涎,被家属紧急送往第五医院就诊。当时接诊的陈巍医生经过认真仔细检查、耐心询问病史后,了解到黄爷爷既往不仅有 “高血压、肺气肿、痛风”等病史,近半年来血压还控制不好,目前还伴有胸闷等症状,经过综合分析,陈巍考虑黄爷爷患的是“脑梗塞”,立即将其收住入院。入院后经过降压、改善脑循环等对症支持治疗后,黄爷爷的病情很快好转,于20201216日康复出院。


 

 

 

 

“自从来到五院以后,医生护士都对我特别细心、耐心、贴心,考虑到我年纪大了听不清楚,每次说话都会凑到我边上。能这么快好转出院,真的离不开他们对我的照顾。出院前,医生护士还千叮咛万嘱咐地交待我回家以后需要注意的事情、复诊的时间以及吃药的次数与方法,而且还帮我写在了纸上呢!”黄爷爷说。

 

 住院期间,黄爷爷亲身感受到了市第五医院心内科陈巍医护团队精心的诊治和无微不至的关爱,内心非常感动。出院后,他一直寻思着要怎么向他们表示感谢,想来想去最终决定送上一面“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这面锦旗虽然不贵重,但却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认可与肯定,今后我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医疗服务。”陈巍说。

 

 

文内专家简介

 

 

 

 

陈巍 副主任医师 内一科副主任

 

 

专长:熟练掌握急性心梗、各种心律失常、心衰、高血压病等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对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急、危、重症病人的诊治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

 

END

 

文|楼燕、金彦呈

图|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段美昕

审核|楼燕